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

我的《明天》

“明天开始,我要减肥了!”

这句话从我口中说出来,真的是让,听的人都听到厌倦了。Z...Z...Z...Z
尤其是这两只大小瓜~民和延,简直当我在放屁。
唉,这也难怪他们的,谁叫自己不挣气,每次说了又做不到。
记得刚开始说时,民还会鼓励我说:“我支持你!” 接二连三说时,偶尔还会免强说支持啦,再接下来,就是像现在这样,当我在放屁,闪开了。
其实我也不想的呀!要开始我的《明天》,对我这种三分钟热度,又懒惰,又没有意志力的人来说,真的很难。就算开始了,到最后每次都会像这样。。。。(回想)。。
第一,第二天时,起得早,勤力的做运动也控制好饮食!第三天,有点有心无力勉强的也挨过去!接着下来的第四。。第五。。第六天。。也会顺利挨过。可是就在我稍微有点瘦,看到些些的成绩时,美味的食物又会向我招手了,而这时在我心深处的那坏家伙《我》就会跑出来,在我耳边琐碎念“吃啦!吃啦!反正有瘦点了,《明天》再来减啦” 所以没有意志坚定的我,往往就会相信你~《明天》,也败给了《我》。
曾经几般辛苦的瘦下来,却又打回了现在形的我。(这就是~自食其果吧!)
有个老实的uncle对我说:“安娣呀,我看你越来越向横发展了!”
衝这他的这句话,《明天》的我,真的要开始,努力的瘦下来。别再这样糟蹋自己了。
(《我》就再相信自己一次吧!加油。。加油!!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